学院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学院新闻
王林副教授应邀参加河南信阳师范学院做学术报告
来源:   时间:2017-06-05   点击数:
    2017年5月22和23日,我院作曲与音乐学系主任王林副教授应邀,在信阳师范学院音乐学院艺术楼报告厅分别作了题为:"音乐创作与儿童歌曲创编"和"考研的学科选择和复习策略"的学术报告,400余名师生一起聆听了报告。
    首先,王林老师针对大三的学生作了题为:在"考研的学科选择与复习策略"的学术报告。在报告中,王林老师主要针对考研学生进行了非常详尽梳理,并对考研复习中常犯的错误给出了正确的指导,并回答了7名学生的提问,逐一解答了他们的疑惑。
    第二天,王林老师又针对信阳省培项目的学员作了题为:在"音乐创作与儿童歌曲创编"的报告。信阳省培项目是信阳师范承办的河南省中小学音乐骨干教师的培训项目,学员均为活跃在音乐教学第一线的教师,在报告中,王林老师介绍了儿童歌曲的属性、分类、歌词鉴赏,创作特点、创作手法及要求等。他用现身说法,以自己创作的《童声合唱  唐诗十五首》已及大量古诗词音乐作品为例,讲解了儿童歌曲的创编技法。回答了十多位学员的提问,并把自己的作品无偿提高给学员,受到大家一致的赞扬!
 
 
 
 


共分为1页 [1] 当前第1/1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