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学院新闻
张君仁院长学术讲座成功举行
来源:   时间:2017-06-09   点击数:
    2017年6月6日下午3:00张君仁教授学术讲座在六艺楼报告厅成功举行。本次讲座由张新梅副院长主持,讲座的题目为《学术论文的选题与写作》。
    张君仁教授首先强调学术论文选题的重要性与写作的规范性,它是研究成果的集中体现。并从学术研究的目的、学术论文的写作基础、一般特征与要求、选题及论文撰写程序和步骤等方面,提供写作建议与技巧。本场讲座对我院师生学术研究、撰写论文有很大的启发和帮助。这也是为我院《丝绸之路原生乐舞文化形态的数字化存储与综合研究》课题组前期研究举办的系列讲座之四。张君仁教授表示,此课题的开展不仅是为陕西乐舞文化的保护与传播做贡献,并且我院师生在具有地域优势的情况下更容易产生丰富的乐舞研究成果。
    讲座现场气氛热烈,师生表示收获良多,从关注基础、关注规范入手,不断提升我院师生学术研究质量。
 
                        
 
    
 
    


共分为1页 [1] 当前第1/1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