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学院新闻
陕西师范大学音乐学院“艺术教育实习基地”授牌仪式在榆林二中举行
来源:   时间:2017-06-19   点击数:
    6月12日下午,陕西师范大学音乐学院、西安音乐学院、西安美术学院和西安体育学院四所高校的实习基地授牌仪式在榆林二中办公楼一楼会议室隆重举行。我校音乐学院副院长王拥军、党委副书记范玮熠到场参加授牌仪式,参加授牌仪式的还有西安音乐学院音乐教育学院院长赵岩、西安美术学院副教授李黎、西安体育学院科研处处长李靖等高校领导及榆林市教育局副调研员贺靖、榆阳区教育局副局长申章昌、榆林二中中层以上领导和榆林二中全校艺体教师。授牌仪式由榆林二中副校长赵宏业主持。
    会前,各位与会人员参观了榆林二中的校园和艺术教育建设情况。在授牌仪式上首先由榆林二中校长王世英致欢迎辞,对榆林二中在陕西师范大学音乐学院等高校合作参与的艺体办学下的特色成果进行详细介绍,并代表全校师生向各位嘉宾、领导的到来表示最诚挚的欢迎。随后,我校音乐学院副院长王拥军、西安音乐学院招生就业处处长赵军伟、西安美术学院副教授李黎及区教育局副局长申章昌、市教育局副调研员贺靖分别进行了发言讲话。最后,由榆林市教育局领导为各基地进行了授牌。
    我校音乐学院将“艺术教育实习基地”授予榆林二中,进一步推动了双方艺术教学教育工作的发展,以期建立长期合作机制,同时肯定了榆林二中作为“陕西省艺术教育师范学校”在特色办学下的艺术教育取得的成果,为我校音乐学院学生的艺术教育实习搭建平台,也希望榆林二中能为我校音乐学院输送优秀的学生资源,实现高校和高中在艺术事业上的共赢。



共分为1页 [1] 当前第1/1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