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学院新闻
陈四海教授学术报告《秦始皇陵园出土音乐文物研究》成功举办
来源:   时间:2014-12-01   点击数:
  2014年11月21日上午,陈四海教授在六艺楼多功能厅成功举办《秦始皇陵园出土音乐文物研究》讲座。此次讲座由副院长张新梅主持,音乐学院院长张君仁、党总支书记秦汉民及广大师生到场聆听。
  讲座中陈四海教授汇报了自己从事音乐教学科研工作近三十年的研究成果,并结合西安本土音乐文化特色,从天文、地理、祭祀等各个方面,向大家详细讲解了秦始皇陵园出土音乐文物的相关知识,使广大师生对秦始皇陵园出土的音乐文物有了深入的了解。
 讲座在一片掌声中圆满结束,最后由我院张君仁院长对此次讲座做出总结。张院长对陈四海教授的学术报告给予了“意犹未尽”的高度评价,同时请陈教授开设有关西安历史文化地理与乐舞文化发展的选修课程。师生们纷纷表示,陈四海教授渊博的学识和严谨的治学态度值得我们每一个人学习。
 
 
 
 


共分为1页 [1] 当前第1/1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