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学院新闻
新时代,新面貌,奋马扬鞭正当时
来源:   时间:2018-03-16   点击数:

31416:00,音乐学院新学期工作部署会议在六艺楼多功能厅召开,会议由音乐学院党委书记惠刚主持。

音乐学院党委副书记范玮熠首先向大家解读了《音乐学院关于选聘教师担任本科生班主任的实施意见》。音乐学院副院长王拥军就开学第一周查课情况向全体教师作了通报并就本科生教学评估注意事项进行了强调。

随后音乐学院院长张君仁传达了学校新学期工作动员部署会上程光旭书记、游旭群校长的讲话精神,并从党建、人才培养、艺术实践、人才引进、科学研究等方面对学院2018年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

音乐学院党委书记惠刚最后作总结讲话,他指出,2018年是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改革开放40周年,希望全体教师找准不足,明确差距,以饱满的精神迎接新时代的到来,团结一致促进学院健康、快速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