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学院新闻
张君仁院长连任中国传统音乐学会副会长
来源:   时间:2018-09-05   点击数:

近日,由中国传统音乐学会主办、沈阳音乐学院承办的中国传统音乐学会第20届年会在沈阳成功举办,会上按照法定程序进行了换届选举工作,我院张君仁院长授连任了中国传统传统音乐学会副会长。

张君仁,现任我校音乐学院院长、二级教授、博士生导师。兼任陕西省音乐家协会副主席;全国艺术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音乐与舞蹈专业分委员会委员;中国教育学会音乐教育分会常务理事;世界民族音乐教学研究会理事;中国音乐家协会会员;中国音乐家协会理论委员会委员;曾任中央电视台第十四届全国青年歌手大赛原生态组评委等。近年来,承担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重大项目一项;全国艺术科学“十二五”规划课题一项;出版学术专著(合著)《花儿王朱仲禄——人类学情境中的民间歌手研究》《西北传统音乐研究》《西北少数民族音乐研究》等五部;在全国音乐学核心期刊发表学术论文四十余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