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学院新闻
音乐学院2019届毕业生匈牙利佩奇大学留学宣讲会成功举办
来源:   时间:2018-11-06   点击数:

11月1日下午,音乐学院2019届毕业生匈牙利佩奇大学留学宣讲会在长安校区文汇楼一层会议厅成功举办。参加本次宣讲会的有匈牙利佩奇大学中国教育中心的向保全、周强、魏婷婷,音乐学院党委副书记范玮熠,2015级本科生辅导员张思凡以及全体2019届非师范本科毕业生。宣讲会由张思凡主持。

会前,张思凡向招生单位详细介绍了2019届毕业生的专业方向,并对学院各专业的培养计划和目标进行了说明。会上,向保全从地理位置、历史人文、经济环境、校情校史、文化特色、师资力量、机构设置和办学水平等方面,多方位多角度地为学生们进行了讲解和介绍。周强从招生对象、专业类别、录取名额以及学位、学制、就读成本、发展前景等方面展示了佩奇大学的优越学习条件,并就申请要求及流程等相关问题做了进一步的解释。魏婷婷对细节性问题也进行了补充说明。

随后,范玮熠进行了总结发言。他首先对来学院招生宣传的各位老师表示了由衷的感谢,希望今后能加强合作,为同学们提供更多的出国留学平台。同时,他也希望同学们能够开拓视野,明确方向,积极申报匈牙利佩奇大学相关专业,并做好留学的相关准备,做到有的放矢。最后,范书记还对教师资格证考试注意事项向同学们加以强调,提醒各位同学认真备考,诚信考试,并动员同学们积极参加即将举办的2019届艺术类毕业生专场招聘会。希望同学们在大学的最后阶段里明确自身定位,在就业过程中主动出击,实现既定目标。

会后,针对同学们的热情提问,宣讲负责老师进行了逐一解答,学院后续还将与招生单位保持密切联系,为有意向的学生做好服务工作。音乐学院将始终以提高学生自身素质能力为核心,积极搭建平台,鼓励学生在学业上进一步深造,拓宽毕业生升学和就业渠道的同时,提升学院整体就业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