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学院新闻
音乐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
来源:   时间:2020-01-13   点击数:

1月10日16:00,音乐学院在六艺楼报告厅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学校第四指导组组长王金秀,学院党政领导、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师生党员代表参会,会议由院长张君仁主持。

首先,范玮熠代表学院班子,就学院专题民主生活会的召开情况进行了通报。并就学院开展主题教育情况进行了整体汇报,他指出,根据《音乐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的安排部署,班子成员完成了专题研讨10次专题调研7次,重点解决问题24项,整个过程各项工作推进扎实有力,贴近师生,以上率下,各支部积极参与,坚持将发挥专业特色贯穿主题教育始终,《黄河大合唱》《江姐》《我们都是师大人》等特色活动在校内均受好评。最后,在剖析存在问题的基础上,提出了把功夫下在平时,坚持主题教育永远在路上,从进一步处理好主题教育与学院发展的关系,抓好作风建设,厚植家国情怀等方面开展下一步工作的目标计划。

接下来,王金秀从对学院党委开展主题教育成效给与了充分肯定,并指出学院主题教育的五个特点,其一,强化主体责任,抓好安排部署;其二,聚焦主题主线,抓实学习教育;其三,抓好问题导向,突出问题研究;其四,坚持刀刃向内,抓好检视问题;其五,着重教育效果,抓好整改落实。她还希望学院党委能够继续抓好教育学习,在主题教育顺利开展的基础上继续巩固,持续抓好整改落实,建立主题教育长效机制。

最后,张君仁代表学院党委感谢王金秀老师的细致点评以及对音乐学院主题教育开展期间的悉心指导,并表态学院党委一定切实有效的将主题教育学习常态化有效推进,继续巩固和扩大主题教育的学习成效,在学习上要更加自觉,工作上要更加担当,持续推进整改落实,共同助力学校学院人才培养工作的有序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