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学院新闻
学院召开就业工作推进会
来源:   时间:2021-11-26   点击数:

为全力做好我院2022届非师范毕业生就业工作,1118日下午,学院召开就业工作推进会,党委副书记宋娜出席会议并作就业指导报告。

会上,宋娜介绍了学院2022届毕业生目前就业、考研整体情况。今年学院就业态势良好,选调生有所突破,考研人数创历年新高。针对当前就业情况,她勉励同学们面对严峻复杂的就业环境,要合理调整就业期望,树立先就业再择业的就业观念。希望同学们珍惜每次面试机会,提前进行自我介绍的提炼以及试讲课程的打磨。

随后,宋娜重点强调递交的简历要有体系、有重点,注意内容表达,要充分展示出个人能力。同时提醒同学们关注就业平台,抓住各类招聘会,做好求职冲刺。

学院下一步将持续做好就业指导与服务工作,积极完善就业指导体系,多渠道拓展就业市场,为毕业生搭建良好的就业平台,优化就业资源,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