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学院新闻
音乐学院开展定期卫生安全大检查
来源:   时间:2021-11-29   点击数:

为了深入落实《陕西师范大学本(预)科生宿舍管理规定(修订)》的通知要求,结合音乐学院宿舍管理现状,学院决定每两周开展一次全院宿舍安全卫生大检查。11月23日下午,党委副书记宋娜,各年级辅导员带领学生代表一同对全院宿舍进行安全卫生大检查。

根据宿舍卫生安全以及宿舍管理规定的相关要求,本次重点检查宿舍卫生、大功率电器使用、私拉电线以及宿舍吸烟等方面,对于存在问题逐个登记,分类整理,并发布查宿通报。

通过本次查宿,整体状况良好,同时也存在部分宿舍卫生脏乱差,室内通风不到位,插板悬挂床边以及宿舍无人门未锁等问题。学院将对存在问题以及隐患的宿舍进行全院通报,相关宿舍定期整改,辅导员负责逐一落实;同时对优秀宿舍登记。希望通过定期查宿引导学生养成良好生活习惯,提高寝室安全卫生意识,营造干净整洁、安全有序、和谐温馨的宿舍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