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学院新闻
游旭群校长一行到我院检查指导新学期开学工作
来源:   时间:2022-09-08   点击数:

95日上午,校长游旭群、校长助理周正朝一行到我院检查指导新学期开学工作,实地走访学院办公室、学工组,并召开座谈会,听取学院工作汇报。

座谈会上,学院党委书记范玮熠从上半年重点工作推进和落实情况、下半年学院重点任务、艺术学一级博士学位授权点申报推进工作等方面进行了汇报。

校长助理周正朝表示,艺术学一级博士学位授权点的申报对我校学科发展尤为重要,学校将协调有关职能部门大力支持我院牵头负责的艺术学一级博士点申报工作。

校长游旭群对我院新学期准备工作表示肯定,并对新学期工作开展提出了相关要求。他强调,学科建设是学院的核心工作,要通过学科发展提升学院整体实力和核心竞争力。学院的发展离不开全院教职员工的共同努力,全体班子成员要有奋进意识、实干精神。他要求学院统筹协调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学研究、队伍建设等工作,坚决扛起安全稳定政治责任,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双节将至,游旭群校长一行代表学校对我院师生表示节日的慰问和亲切的关怀。

学校机关党委书记王启明、党委学生工作部(武装部、学生处)部(处)长蒋毓新、社会科学处处长柯西钢、党委校长办公室副主任杨仁财陪同检查,音乐学院全体班子成员参加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