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学院新闻
音乐学院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来源:   时间:2023-01-08   点击数:

近期,音乐学院在党委的领导下,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学院党委充分发挥“头雁效应”,带头学习相关精神,通过党委会会议第一议题、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党支部书记会议第一议题等形式,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入脑入心,与具体工作结合起来,与分管领域相融合。

师生党支部通过“三会一课”、主题党日活动、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等方式,原原本本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及相关文献解读,丰富自身理论知识,促进思想政治理论融入人才培养和课堂实践。全体党支部书记、党委委员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上党课全覆盖。

学生群团组织通过主题团日活动、系列课间活动、主题班会、周末晚点名理论宣讲、大学生骨干培训班等方式,全方位、多层次、宽领域讲解党的二十大精神,引领广大青年同志听党话、跟党走。

此外,党员领导干部、全体专兼职辅导员、部分党员教师还通过“线上+线下”方式参加了学校有关部门举办的“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系列专题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