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所在的位置:通知公告
“新疆民族特色乐器展”文艺演出公告
来源:   时间:2016-05-02   点击数:
     为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文艺工作座谈会重要讲话精神,加强丝绸之路沿线城市的文化传播与交流,由新疆维吾尔自治区艺术研究所主办、我院承办的国家艺术基金项目“天山琴韵·丝路乐语”新疆民族特色乐器展文艺演出,将于2016年5月4日在终南音乐厅精彩上演。
     此次演出由来自新疆维吾尔自治区的维吾尔族、回族、哈萨克族、蒙古族、柯尔克孜族等35位民间艺术家共同呈现。他们将通过传统歌舞乐向观众动态的展示巴拉曼、苏乃依、斯布孜额、萨它尔、托布秀尔、库姆孜、冬不拉、吾胡库姆孜等20余件独具特色的新疆民族乐器,展现古丝绸之路新疆段各民族丰富多样的传统音乐文化。
    “新疆民族特色乐器展”文艺演出走进我校,有助于我校各族师生深入了解、学习和观摩西北地区的民族文化艺术,有利于保护和传承“一带一路”沿线地区的民族传统文化,对于促进区域文化交流与合作具有重要意义。届时,欢迎全校师生以及社会各界人士前来观看!
 
演出信息如下:
演出地点:陕西师范大学长安校区终南音乐厅
演出时间:2016年5月4日下午15:30-17:00
          2016年5月4日晚上19:00-20:30


共分为1页 [1] 当前第1/1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