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您所在的位置:党建工作
音乐学院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具体实施方案
来源:   时间:2016-05-07   点击数:
       为了贯彻落实学校党委《在全校党员中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实施方案》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指导意见》精神,扎实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学院党委特制定以下具体方案:
    一、成立“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领导小组
组长:秦汉民、张君仁
组员:班子成员、党委秘书、全体支部书记
    学习教育活动信息员由党委秘书宋娜担任。
    二、总体要求及学习教育内容
按照学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实施方案中的要求进行。
    三、活动安排
    1、4月13日下午召开全体党员会议,传达学校“两学一做”部署会议精神,动员安排学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2、4月27日下午召开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围绕《中国共产党章程》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要批示以及《认真学习党章、严格遵守党章》的重要讲话。
    3、5月11日下午各支部开展第一专题“讲政治、有信念”集中学习讨论活动。
    4、5月18日下午中心组学习,重点围绕“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就学习毛泽东同志《党委会的工作方法》作出的重要批示,加强领导班子建设”开展学习讨论。
    5、6月8日下午各支部开展第二专题“讲规矩、有纪律” 集中学习讨论活动。
    6、6月25日下午全体党员大会,邀请专家讲党课。
    7、6月底举办一次大型音乐会,庆祝建党95周年。
    8、9月21日下午各支部开展第三专题“讲道德、有品行” 集中学习讨论活动。
    9、10月中旬各支部以师德建设为主题进行学习讨论。
    10、10月26日下午各支部开展第四专题“讲奉献、有作为” 集中学习讨论活动。
    11、11月9日下午学院领导在所属支部讲党课。
    12、11月30日下午各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13、12月中旬召开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交流“两学一做”学习体会。
    14、12月底以前各支部召开党员评议会。
    15、根据党委安排,放假前召开学院班子民主生活会。
    四、几点要求
    1、切实落实学校《“两学一做” 学习教育指导意见》中对全体党员和处级干部的学习要求,确保学习教育效果。
    2、各支部按照本方案在5月12日前制定好本支部学习教育活动计划。
    3、各支部要做好集体学习讨论的记录,详细记录学习时间、参会人员、学习内容、讨论情况等。
    4、每个党员要按照“两学一做”的学习教育内容坚持自学并做好学习笔记。
    5、学院领导和支部书记要切实负起责任,组织好集中学习讨论,带头学习,带头发言,针对问题带头整改,使学习教育活动取得实效。
    6、要创新学习教育的方式方法,充分调动党员参加学习的积极性,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


共分为1页           [1] 当前第1/1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