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您所在的位置:党建工作
音乐学院2015级表演班主题班会————纪抗日战争胜利70周年
来源:   时间:2015-11-04   点击数:

   我们2015级音乐学院音乐表演班级全体同学利用自己的时间,前往学校图书馆进行阅读抗战题材的图书。本次活动的目的为了让大家深刻认识到弘扬抗战精神的重要性,激发全班同学的爱国激情。
   在阅读中,大家都十分认真,一共接受着历史的洗礼,感受着时代的沧桑。经过八年的抗日战争,中国共产党浴火重生,迈过千秋坎坷,洗净百年耻辱,经历雨打风吹,终傲然抬首屹立于世界东方。牢记历史,不忘过去,珍爱和平,开创未来。通过这次活动,大家对抗战时期的文化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大家对当时日本侵略者的恶行深恶痛绝,同时也为当时奋勇抗日牺牲的解放军感到惋惜,那场血泪屈辱告诉了我们,要想跨入强国之林,赢得世界的尊敬,我们只有自强不息的奋斗。
   我们作为当今社会的中生代力量,理应从我们做起,以史为鉴,以更加谦虚,严谨的态度学习知识,全面提高自身素质,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目标而奋斗!

 



共分为1页 [1] 当前第1/1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