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您所在的位置:党建工作
音乐学院第十一届团委学生会换届大会顺利举行
来源:   时间:2015-09-28   点击数:
    2015年9月13日18:30,音乐学院第十一届团委学生会换届大会在六艺楼报告厅举行。音乐学院分团委书记宋娜,2013级辅导员李奕伯、兄弟学院主席以及音乐学院新老学生会全体成员参加了本次大会。本次换届大会由外联部部长韩哲主持。
    换届大会在全体学生集体唱团歌之后正式开始。按照大会流程,首先由李奕伯老师宣读新一任学生会成员名单,介绍主席团与各部门职能。接下来,上一届学生会主席王茜和本届学生会主席张琪同学依次发言,王茜分享了自己在学生会工作的心得体会,张琪代表本届学生会郑重郑诺,必将牢记教诲和使命,把团结合作的精神落实在行动中,不断提高自己,完善自己。最后,她带领全体团委学生会成员郑重承诺。
     接下来,由音乐学院分团委书记宋娜老师发言。她首先代表学院团委向上一届辛勤付出的学生会成员表示感谢,同时,向即将荣任的新一届学生会干部与部员表示衷心的祝贺。同时,从作为学生会干部,他从要吃得了苦,忍得了寂寞;做事谦虚谨慎,谨言慎行,在细节处下功夫,在点滴中求创新以及学会处理好学习与工作之间的关系,在总结反思中进步和成长三个方面与与会同学分享了工作学习体会。至此我院第十一届团委学生会换届大会圆满结束。



共分为1页 [1] 当前第1/1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