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您所在的位置:党建工作
“读报•用报•学报”——音乐学院第十四期党校14级本科生小组党建学习活动
来源:   时间:2015-06-05   点击数:

 611900点,音乐学院第十四党课培训本科生14级小组学员在六艺楼328教室以近期的《人民日报》为学习素材举行了“读报用报学报”的党课实践学习活动。本次活动由14级陈玉洁同学主持,宋娜老师参加了此次活动。

本次活动共分为两个环节。在第一个环节中,30名同学分为6个小组进行,通过宋老师的引导,各小组同学认真阅读了分发到自己手中的报纸,并将自己感兴趣的内容用剪刀剪下,整理张贴在事先准备好的白纸上;接下来通过分组讨论,各组推选代表分享小组的阅读体会。同学们选取的内容非常丰富,选取了“绿色环保主题”、“灵魂源于艺术”、“高校足球有了新引擎”等内容作了分享;特别围绕“艺术教育,请别压抑儿童天性”进行了讨论和互动,其中,一些同学还和大家分享了网络上“感动中国十大人物”、自强之星、全国大学生年度人物等内容。

在阅读分享之后,因为今天是6.1,也利用这个机会同学们互相分享了大家一些童年的趣事,讲故事,表演节目,气氛热烈。

最后,宋老师强调通过读报、用报、学报的方式,我们可以了解最近的党政时政,认识到我们国家目前在各方面取得的成绩与发展现状。同时,希望同学们通过多种途径关注和了解社会动态与实时资讯,提高自身的专业技能同时增强自身的党性修养。

 

 

 



共分为1页 [1] 当前第1/1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