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您所在的位置:党建工作
音乐学院赴长里村博雅幼儿园开展文艺惠民演出
来源:   时间:2018-04-28   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增强基层党支部活力及凝聚力,提升学生党员的实践能力和综合素质,音乐学院于4月21日上午组织“闪闪STAR服务队”队员,赴郭杜镇长里村博雅幼儿园开展了以“大手拉小手”主题的志愿服务演出。

“闪闪STAR服务队”主要由2016级学生党员及各年级积极分子组成,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引领,走进基层,深入群众,发挥专业特点及优势,为博雅幼儿园的小朋友们以及当地的群众带去了一场精彩的文艺汇演。志愿服务演出在“闪闪STAR服务队”的舞蹈《小苹果》中开场,耳熟能详的旋律和动感的节奏调动起了现场观众的热情。在随后的表演中,长笛与吉他协奏《天空之城》宁静悠长,女生二重唱《军营飞来一只百灵》灵动温暖,舞蹈《蒙古姑娘》热情豪爽,小朋友们的舞蹈《粒粒盘中餐》《c哩c哩》等活泼可爱,文艺汇演在歌曲《不忘初心》中结束。

此次汇演从前期筹备排练到正式演出,共精心挑选了20个节目,声乐、器乐、舞蹈等多种形式表演丰富了当地群众的文化生活,展现了音乐学院学子良好的精神风貌。演出结束后,服务队的学生党员还就当地的艺术教育普及程度及艺术培养现状展开了调研,随后,音乐学院会根据当地对艺术的需求现状进一步开展文艺惠民服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