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您所在的位置:党建工作
音乐学院师生收看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开幕会直播
来源:   时间:2019-03-05   点击数:

2019年3月5日上午,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在北京人民大会堂胜利开幕,音乐学院师生分别在学院会议室、实习单位、教室、琴房、宿舍利用多媒体设备、手机、广播等集中或分散收看了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开幕会直播,听取了国务院总理李克强作的政府工作报告。

李克强总理在报告中对2018年的工作进行了回顾,总结了经济发展、改革创新、国计民生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并对2019年经济社会发展总体要求和政策取向以及工作任务进行了说明,其中关于教育、就业、脱贫攻坚、环境治理等重点内容引起了学院师生的关注和热议。

听取了政府工作报告后,学院师生纷纷表示这是一份振奋人心、总结全面、指导性强的报告,并将在今后的工作学习中,继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坚定理想信念,立足当下,把个人发展融入国家和民族事业中去,为加快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