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您所在的位置:党建工作
音乐学院本科生第四党支部开展党史中的运动会——音乐学院2021年春季运动会党员服务队动员会
来源:   时间:2021-04-12   点击数:

为了抓好大学生体育育人工作,做好学校春季运动会相关工作,音乐学院动员学生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成立了党员服务队,音乐学院本科生第四党支部于4月12日下午在六艺楼348教室开展了党史中的运动会——音乐学院2021年春季运动会党员服务队动员会,党支部全体成员参加了本次动员会,动员会由党支部书记、辅导员陈杰主持。

陈杰介绍了2021年学校春季运动会的相关情况,并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带领支部党员学习了1942年延安“九一”扩大运动会和中国女排精神,共同回顾了抗日战争艰难时期的中国共产党在艰苦卓绝的条件下开展了扩大运动会的伟大历史,以及中国女排面对重重压力下励志拼搏的夺冠之路。随后,他播放了音乐学院2019年校运会纪录片,展示了同学们在上一次运动会中奋斗的青春回忆。他鼓励同志们继承和发扬爱国主义精神和艰苦奋斗精神,用积极的面貌和昂扬的斗志做好运动会期间的志愿服务工作,并对相关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

本次动员会的召开,将对体育育人和运动会工作的顺利开展产生积极的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