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您所在的位置:党建工作
研究生第三党支部开展支部书记上党课活动
来源:   时间:2021-06-06   点击数:

2021年6月5日,研究生第三党支部在长安校区六艺楼344教室开展支部书记上党课。支部书记王紫菂为本支部所有党员同志上了一堂《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在疫情中领悟党史》。

她指出,音乐学院青年学子在主动做好自我防护的过程中,肩负起新时代大学生的责任和使命纷纷走上街头社区,向广大群众宣传科普相关的政策和防疫措施,比如2017音乐表演专业本科生田雄作为一名学生党员在家乡积极参与防控工作,安装防护设施、张贴防控通知、定时巡逻执勤,他的事迹也被今日头条、齐鲁网,大陆网等媒体相继报道。

支委李彤听后讲到,建党百年通过各个层面的学习,感受到支部书记通过党课将碎片化的知识重新凝聚在一起,真的特别想把党史好好学学透,我觉得这样子才能在学习中有所领悟,才能在学习中有所收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