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您所在的位置:学生工作
音乐学院持续开展学生宿舍安全及卫生系列检查工作
来源:   时间:2017-04-27   点击数:
    4月份以来,音乐学院多次对学生宿舍安全及卫生状况进行检查。系列检查过程中,学院党委副书记范玮熠和各年级学生辅导员分别带领团委学生会骨干以及各年级班委对本科生所在的E区、F区宿舍进行了全面的检查。
    此次系列检查主要针对用水用电安全、私拉乱接、违章电器、宿舍环境布置、宿舍整洁度、垃圾存留情况等方面进行。检查过程中,范玮熠老师及各年级辅导员向学生们重点强调了宿舍用水用电安全问题,对优秀宿舍提出了表扬,同时也对个别卫生情况较差的宿舍提出了整改意见。综合多次的查宿结果来看,低年级宿舍的安全及卫生状况整体优于高年级,女生宿舍整体好于男生宿舍。
    团结、上进、和谐的宿舍文化氛围对学生养成良好的学习生活习惯有着重要意义,此次系列检查对塑造我院优良舍风起到了良好的促进作用,以舍风带班风,以班风促学风,以点带面,共同进步。音乐学院还将继续坚持学工干部深入宿舍,走近学生,及早发现问题、解决问题,后续将对优秀宿舍进行集体表彰,对后进宿舍进行通报和督导,切实把抓舍风、班风工作落到实处,有效推进音乐学院学风建设工作。
 
 


共分为1页 [1] 当前第1/1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