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您所在的位置:学生工作
音乐学院第九届研究生会换届大会顺利举行
来源:   时间:2015-09-28   点击数:
     2015年9月22日16:30,我校研究生会换届大会在六艺楼召开,张新梅院长、宋娜老师和全体研究生会成员参加了本次会议,大会由现任研究生会副主席徐国强主持。
    大会初始,张院长为第八届研究生会优秀干部代表颁发证书,并对他们的工作成果给予了肯定。随后,研究生辅导员宋娜老师宣读了第九届研究生会成员名单,她希望这股新鲜血液的注入能使我们研会活力焕发再创佳绩!大会第三项,张院长为第九届研究生干部颁发聘书,第八届研究生会主席王潇和现任研究生会主席刘杨扬依次分享了他们在学生会的收获,以及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做了简述。随即,进入了本次大会的高潮,在刘杨扬主席的带领下,全体新老研会成员进行宣誓,庄严明亮的誓言响彻清秋九月的苍穹!
     会终,张院长回顾往昔,心情激动。她表示:不忘旧人,稳健前行;优化时间,不负初心;不断学习,拓展思维。除此,张院长希望和同学们之间,能营造一个轻松舒心的氛围,在工作之余可以常常交流。此次研究生会换届大会的成功举办,不仅仅为我院学生会注入了新的活力,而且调动了大家的工作热情。新一届的研会干部纷纷表示将不负老师和学长学姐们的重托, 为音乐学院研究生会尽自己最大的努力!


共分为1页 [1] 当前第1/1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