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您所在的位置:学生工作
音乐学院举行2015年优秀毕业研究生、优秀研究生干部、优秀研究生、园丁奖助学金评选安排会议
来源:   时间:2015-06-03   点击数:
     根据研究生院(研工部)《关于做好2014-2015学年第二学期研究生评奖、评优工作的通知》的要求,我院于3月20日在六艺楼328教室举行了优秀毕业研究生、优秀研究生干部、优秀研究生、园丁奖助学金的评选安排会议,学院13级、14级研究生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研究生辅导员宋娜主持。
     首先,宋老师就此次评选奖学金的奖励标准、申报对象、名额分配、申报条件、材料报送及书面申请等方面做了详细说明。并根据《陕西师范大学优秀研究生奖学金评选办法》、《陕西师范大学“园丁奖助学金”评选办法》、《陕西师范大学关于评选优秀毕业研究生和优秀研究生干部的实施办法》,结合音乐学院的实际情况,制订出了具体的评选细则。将考核细分为智育考核、综合素质考核、家庭情况、科研考核四个部分,综合考虑艺术硕士和学术硕士的专业特点划分不同的权重。评选细则的制订实施,为奖学金评选工作公正、顺利的进行提供了依据。
     最后,宋老师强调大家要充分认识到奖学金设立的现实意义,要了解奖学金申报的相关要求,准确无误地完成此项工作。


共分为1页 [1] 当前第1/1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