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您所在的位置:学生工作
我院学生参加2015年研究生春季运动会
来源:   时间:2015-04-14   点击数:
    4月9日上午,我校2015年研究生运动会开幕式在长安校区田径场举行。我校副校长兼研究生院院长萧正洪,校党委常委、办公室主任卢胜利,研究生院副院长郑海荣以及我院张新梅副院长等嘉宾出席了本次开幕式。
运动会在双龙点睛中拉开了序幕,在各学院代表队精彩的文艺表演结束后,萧正洪副校长宣布研究生运动会正式开始。
    本次运动会中,我院参赛运动员奋勇拼搏,拉拉队同学也积极融入激烈的比赛氛围中,热情地为参赛队员呐喊助威。我院刘杨扬在男子一百米和四百米决赛中分别取得第五名和第四名的好成绩;张博在女子200米决赛中荣获第五名;周瑞和初晓敏尽全力杀进女子四百米和一百米决赛并取得了好名次。在集体项目中,运动员们团结奋进、共同努力,取得男子、女子接力4×100m决赛第五名和混合接力4×100m决赛第六名的佳绩。在最后的袋鼠跳和滚雪球趣味项目中同学们积极参与,在团结、协作中体会到了无限的欢乐。一天的运动会在拼搏、汗水与欢笑中很快结束了,大家似乎还沉浸在“大白”带来的欢乐中;记忆好像定格在发令枪响起的瞬间;好像还在回味前进冲刺时必胜的信念……
    此次运动会中,运动员们以坚定的信念和昂扬的斗志诠释了团结互助及公平竞争的奥林匹克精神。同学们一起见证了竞技体育的魅力并收获了团结的力量,增强了集体的凝聚力。
 
 


共分为1页 [1] 当前第1/1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