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您所在的位置:学生工作
内江师范学院来我院招聘毕业研究生
来源:   时间:2012-05-14   点击数:

5月10日下午3点,内江师范学院音乐学院应邀到我院招聘2012届毕业研究生。参加本次招聘会的有内江师范学院音乐学院党总支书记罗克俭、党政办主任罗剑、我院研究生辅导员范玮熠以及相关专业毕业研究生。

会前,范玮熠老师代表音乐学院热情接待了内江师范学院罗书记一行,并向用人单位介绍了我院毕业研究生的相关情况,罗书记也详细介绍了内江师范学院音乐学院的基本情况。内江师范学院音乐学院始建于2000年,现有音乐学(本科)、表演(舞蹈与音乐方向,本科)、音乐教育(专科)等专业。学院有着丰富的艺术办学经验和较高的教学管理水平,有一支学科配套、科研能力较强的师资队伍,硬件设施齐备。学院非常注重教学改革及艺术实践活动,重视学生综合素质的提高。

随后,罗书记一行在六艺楼330教室召开宣讲会,会议由研究生辅导员范玮熠主持。罗书记首先向2012届毕业研究生介绍了内江师范学院音乐学院概况,并提出了应聘岗位的相关要求与注意事项,激励同学们积极展示自我。罗克俭书记说道,学院渴求广大青年加入学校教学队伍,坚守“崇文致雅,和谐奋进”的学院精神,向陕师大音乐学院的优秀毕业生伸开双臂,共同为中国艺术教育之路而努力。宣讲会结束后随即进行了招聘面试。毕业研究生充分利用有限时间向用人单位展示专业技能,并认真咨询了招聘岗位的相关信息。

最后,范玮熠老师再次对内江师范学院到音乐学院招聘毕业研究生表示感谢,并希望两院在以后的发展过程中相互沟通,加强合作,为艺术教育培育出更多的应用型人才。

 

 

 

音乐学院学工组

2012年5月10日



共分为1页 [1] 当前第1/1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