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您所在的位置:学生工作
我院学生参加2010年陕西师范大学纪念“12.9”运动马拉松接力赛
来源:   时间:2010-12-13   点击数:

 

2010年12月9日由陕西师范大学主办,体育学院、校团委、校学生会承办的2010年陕西师范大学“阳关体育”冬季长跑暨纪念“12.9”运动马拉松接力赛在雁塔校区田径场举行,共有新闻与传播学院、外国语学院、音乐学院、美术学院一、二年级学生以及民族教育学院、继续教育学院与高职学院参加。
此次活动是为了推动“阳光体育运动”在我校全面展开,贯彻落实中央7号文件和教育部、国家体育总局、共青团中央倡导“每天锻炼一小时”的精神,掀起冬季体育锻炼的热潮,有效地增强学生体质,丰富学生体育文化生活。
本次比赛我院共有61人参与,由学生会体育部带队,在场的每一位同学为了能给音乐学院争夺更多的荣誉,都拼劲了全力,拓展了自己,磨练了意志。
 
 

 

 



共分为1页 [1] 当前第1/1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