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您所在的位置:学生工作
音乐学院召开2006级新生入学教育与迎评动员大会
来源:   时间:2006-09-19   点击数:

 

                                   音乐学院学工组 供稿


    9月6日下午,音乐学院在六艺楼多功能教室召开了2006级新生入学教育与迎评动员大会,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杨伯荣老师主持并讲话,新生辅导员和全体新生参加了会议。
    杨副书记首先对新生的到来表示欢迎,希望大家在今后的学习中积极进取,全面提高自身素质和修养,严格要求自己,遵纪守法,并就大学教育的性质、特点、方式方法以及要求等对新生做了初步介绍。为新生详细解读了《音乐学院关于加强学生管理的十条规定》和《音乐学院学生文明行为准则》,并制定了学习《陕西师范大学学生手册》的日程安排。其间,着重强调新生在校期间的各项纪律要求,针对音乐学院学生的特点和容易出现的问题,从点到面,深入浅出,为新生进行了一次生动、全面的入学教育。
    在迎评动员中,杨副书记组织新生学习了《本科教学工作水平评估宣传手册》,介绍了我校本科评估的时间、原则和目标,对评建工作的重大意义和作用进行了讲解。他要求2006级新同学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以主人翁精神,认真参加军训,从自身做起,从点滴做起,主动参与到我校的评建活动中来。



共分为1页 [1] 当前第1/1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