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您所在的位置:学生工作
音乐学院举办富平县实验幼儿园招聘宣讲会
来源:张仪   时间:2018-03-15   点击数:

3月14日下午,音乐学院在六艺楼330教室举办了陕西省渭南市富平县实验幼儿园招聘宣讲会,音乐学院2018届部分本科毕业生参加了本次宣讲会。会议由2014级本科生辅导员赵慧芳主持。

会前,赵慧芳代表学院向富平县实验幼儿园各位领导的到来表示欢迎和感谢,并针对当前的就业形势与就业政策,对我校毕业生的就业情况作了简单的介绍。随后富平县实验幼儿园园长赵晓锋女士从地理位置、发展前景以及音体美教师对于幼儿教育发展的重要性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和讲解。赵晓锋女士认为音体美在幼儿教育阶段具有重要作用,关乎到幼儿阶段兴趣的培养。她还认为艺术类专业毕业生应聘至幼儿园可以在举办各项文艺活动中充分发挥个人才能。

在互动环节,音乐学2班的安旭就关于薪酬以及学校现有教师人数和现有班级等进行提问,赵晓锋女士进行详细耐心地回答。

此次专场招聘宣讲会现场气氛热烈,用人单位代表和学生交流充分,为学院毕业生提供了良好的就业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