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您所在的位置:学生工作
音乐学院学生精彩亮相中央电视台“七一特别节目—唱支山歌给党听”主题歌会
来源:   时间:2018-07-02   点击数:

       由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举办,陕西师范大学参演的2018年“七一特别节目——唱支山歌给党听”主题歌会,于7月1日在中央电视台综合频道和音乐频道播出。我校音乐学院舞蹈系40余名学生在5个节目中均有精彩表现

       自接到中央电视台的邀请后,学校高度重视此次参演工作并做出明确要求。我校党委学工部(学生处)、音乐学院积极协调,从节目排演、经费保障、后勤服务等方面做好工作预案,全力以赴确保排演工作有序高效开展。赴京演出前,党委学工部、音乐学院相关负责人为参演师生送行,期望参演同学们能够展现师大青年学子风采,精彩演出,平安归来。

       抵京之后,演出同学刻苦排练,积极配合。为了达到播出要求,同学们减少休息时间,加大排练强度,克服凌晨高强度联排等困难,以优异的表现完成了节目录制,展现了我校学子不畏艰难、奋勇争先的优良作风。

       此次演出是我校音乐学院第8次登上央视舞台,参演学生2015级舞蹈学专业田甜同时还承担了此次晚会2个节目的编导工作,这是我校拓宽教学实践渠道,强化本科生专业素质的重要途径,集中展示了我校学风建设的优良成果,提高了我校的社会知名度和美誉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