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您所在的位置:学生工作
学高为师,身正为范——教师资格证考试培训会顺利举行
来源:   时间:2018-11-06   点击数:

教师资格证考试临近,为了使同学们更有把握的通过此次考试,2018年10月17日19:00,团委书记兼2016级辅导员宋娜老师、2016级辅导员赵磊老师组织全体2016级同学开展了一次教师资格证考前培训会。

培训会上,宋娜老师首先向同学们阐述了师范的含义、教师资格考试作用、历年来的考试情况以及2018年教师资格证新规定。其中,宋娜老师着重强调了2018教师资格证新增规定的三条变化细则。随后,宋娜老师邀请了两名已经通过教师资格证的学长、学姐——2015级本科生韩乐扬同学、2017级研究生杨文佳同学以切实的经历为同学们讲解教师资格证考试中需要注意的问题与考试技巧,帮助同学们更好的应对教师资格证的考试。

生动、有趣的演讲吸引着台下的同学们,大家纷纷认真的记录着老师和学长、学姐所讲解的内容,并对教师资格证考试可能遇到的问题进行提问。

整场培训会,气氛十分活跃。通过此次培训会,同学们不仅加强了对教师资格证考试的了解,还认识的了自己将从事的教师行业的重要性,并坚定了自己的理想信念!此次培训会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下完美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