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您所在的位置:学生工作
音乐学院举办宋城演艺集团专场招聘宣讲会
来源:   时间:2018-11-21   点击数:

11月16日下午,宋城演艺集团专场招聘宣讲会在六艺楼音乐学院一层会议室成功举办。宋城演艺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陈扬渲、三亚千古情旅游演绎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主管蔡帅帅、三亚千古情旅游演绎有限公司演员骨干唐依婷、音乐学院2015级本科生辅导员张思凡及全体2019届舞蹈学(非师范)专业本科毕业生参加了本次宣讲会。宣讲会由张思凡主持。

会上,张思凡向招聘单位详细介绍了2019届舞蹈学(非师范)专业本科毕业生的总体情况,并对该专业的培养计划和专业特点进行了说明。随后,陈扬渲从地理位置、公司规模、未来发展、文化特色、机构设置等方面介绍了公司的具体情况;蔡帅帅从福利待遇、招聘对象、专业类别等方面展示了公司的优越条件,并就应聘要求和流程等情况做了进一步的补充说明;唐依婷结合自身的工作经历分享了入职后的所感所想,以及公司内部的工作氛围和机制。

最后,张思凡进行了总结发言。她对开展招聘宣传的各位负责人表示了由衷的感谢,同时希望同学们能够明确方向、积极应聘,珍惜学校、学院为毕业生提供的便利条件,做到认清形势,胸有成竹,有的放矢,并鼓励同学们积极参加即将举办的2019届艺术类毕业生专场招聘会。

会后,针对毕业生的热情提问,宣讲负责人进行了逐一解答,学院后续还将与招聘单位保持密切联系,为有意向的毕业生做好服务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