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您所在的位置:学生工作
音乐学院举办2019届考研学生慰问会
来源:   时间:2018-12-12   点击数:

12月11日下午,音乐学院在六艺楼会议室举办了2019届考研学生慰问会。音乐学院党委书记惠刚、党委副书记范玮熠、2015级本科生辅导员张思凡以及考研学生参加了慰问会。慰问活动由张思凡主持。

会上,范玮熠首先向正处在考研冲刺阶段的学子们表达了鼓励和期望,并宣布学院为鼓励应届毕业生继续深造、奋发向上,将对升学(考研、考博)取得优异成绩的学生给予奖励,特制定了《陕西师范大学音乐学院“求索”升学奖学金奖励办法》。随后,他分享了自己的考博经历,从多个方面为大家总结了考试的注意事项,并提醒大家注意合理规划剩余的复习时间。

随后,惠刚做动员讲话。他指出,同学们在考研复习的关键阶段既要有思想上的重视,又要保持稳定的心态。考研考的不仅仅是专业知识,而是个人意志力、自学能力和心理调节能力的结合,希望同学们保持良好的状态,为自己的考研之路画上圆满的句号。

慰问会最后,学院领导老师给大家发放了精心挑选的考研慰问品。同学们纷纷表示,争取在即将到来的研究生招生考试中取得理想的成绩。学院近年来,逐步提高毕业生考研工作的重视程度,并通过广大考研学生的示范效应在学生中积极营造浓郁的学习氛围,有力促进了学院的优良学风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