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您所在的位置:学生工作
音乐学院师生赴泰国文化交流行前动员会顺利召开
来源:   时间:2019-01-14   点击数:

1月10日,音乐学院师生赴泰国文化交流行前动员会在六艺楼一层会议室顺利召开。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处长徐峰音乐学院党委副书记范玮熠、副院长刘姬娜国际交流与合作处赵菁晶出席了会议。会议由范玮熠主持。

首先,徐峰进行动员讲话。他表示赴泰国文化交流是一次宝贵的实践机会,可以各国交流团进行艺术表演、民族文化等的交流和学习,希望大家能以饱满的热情认真学习,珍惜自我提升的宝贵机会。同时,他还要求参与师生必须严守组织纪律和外事纪律,维护民族尊严、国家利益和学校信誉,谦虚谨慎不卑不亢,尊重各国风俗习惯和文化差异,掌握好国际社交礼节。

接着,赵菁晶详细讲解了此次出国交流的注意事项,要求大家强化政治意识,增强组织观念,坚持集体行动,服从统一安排,严禁擅自单独行动。她还提醒交流师生出行在外务必注意人身和财产安全,并悉心介绍了突发事件的应急处理和应对方法

随后,刘姬娜作为带队负责领导进行讲话。她学校提供宝贵的学习机会和国际化的交流平台表示了感谢,并表态一定带领学生严格遵守出国交流的相关纪律要求,克服困难,以高水平的艺术作品和高质量的节目演出充分展示我校师生良好的精神面貌我国深厚文化底蕴

最后,范玮熠对此次国际交流与合作处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并提醒同学们出国在外一定注意政治安全、人身安全和信息安全,坚持正确的思想态度杜绝任何违法乱纪和有损国家形象的事情,严格遵守泰国当地法律法规,听从带队领导和教师指挥,与家人、学校保持联系。他强调,学校永远是坚强的后盾,预祝本次文化交流活动一切顺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