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您所在的位置:学生工作
中太天恩儿童艺术剧院来音乐学院开展毕业生招聘
来源:   时间:2019-02-27   点击数:

2月25日下午,中太天恩儿童艺术剧院后勤主任郭琛琦、项目经理李鑫来音乐学院招聘非师范类毕业生,并针对相关情况进行了洽谈,音乐学院党委副书记范玮熠、辅导员张思凡参加了本次洽谈会。

首先,范玮熠对用人单位表示了欢迎和感谢,并介绍了音乐学院2019届毕业生的基本情况,针对人才培养质量、学科背景、专业特色尤其是用人单位关心的非师范类本科毕业生的相关情况进行了详细说明,希望能与用人单位加强合作,形成人才供需均衡的良好局面。接着,郭琛琦对学院的热情接待和细致介绍表示了感谢,并介绍了中太天恩儿童艺术剧院的基本概况、特色项目、招聘需求和薪资待遇等情况,希望能通过此次招聘工作的开展让到更多优秀人才来单位应聘。随后,张思凡介绍了毕业班非师范类学生数量、生源分布以及就业意向等情况。

最后,双方还就后期对学生就业指导合作等事宜进行了深入沟通交流,洽谈会取得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