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您所在的位置:学生工作
音乐学院开展第七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 创新创业大赛宣讲会
来源:   时间:2021-05-11   点击数:

为了进一步响应国家“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战略,激发学生创新创业意识,提升同学们参赛的积极性和热情,5月9日下午17:00,我院于六艺楼报告厅开展第七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宣讲会第六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省赛银奖项目主持人、音乐学院2019级研究生张淼作主讲,2019、 2020级辅导员薛凡凡张思凡以及全体本科生参加了此次讲座。


会上,张淼向同学们详细分析了介绍了参与“互联网+”大赛的目标、活动的形式、选题与组建团队的方法、撰写申请策划书的技巧。随后,他结合自身参赛经历,分享了自己参与大赛的心得体会及注意事项,鼓励同学们抓住此次机遇,全面提升创新创业能力,提早做好就业规划。


薛凡凡重点解读了陕西师范大学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参赛学生及团队奖励措施,她强调,这是国家级的重要双创赛事,希望同学们大胆尝试、勇于突破,在比提升自己的创新创业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