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您所在的位置:学生工作
音乐学院召开2021届毕业生就业冲刺会
来源:   时间:2021-05-18   点击数:

为继续推进音乐学院毕业生就业工作,做好就业冲刺季的各项工作,5月12日上午,音乐学院2021届毕业生就业冲刺会在六艺楼报告厅召开。学院党委副书记范玮熠研究生辅导员王靖雯本科生辅导员张仪以及未完成签约的2021届毕业生参加了会议。

会上,范玮熠结合音乐学院2021届毕业生的目前的就业情况,将近期就业冲刺阶段需要注意的各项事宜进行了细致的说明,并针对公费师范生、非师范以及研究生等不同类别毕业生常见的就业问题进行梳理和总结,为就业冲刺提供了思路和方法。并对办理就业手续过程中常见的问题进行强调,叮嘱同学们务必注意细节问题和时间结点,严格按照相关要求填报上传就业信息。

随后,范玮熠、王靖雯、张仪逐一与每位未就业的毕业生进行了面对面交流辅导,了解个人就业状况,针对具体情况提出了思路和建议,帮助毕业生答疑解惑,量身制定冲刺方案。

最后,位辅导员分别对签约及就业信息填报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重点说明,并针对存在的具体困难进行分析和解答。

本次会议的召开,帮助未就业毕业生从思想上引起高度重视,不断开拓就业思路,对冲刺阶段中的就业工作产生了积极的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