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您所在的位置:学生工作
音乐学院召开舞蹈类硕士毕业生就业座谈会
来源:   时间:2021-05-23   点击数:

为持续推进毕业生就业工作,音乐学院于5月13日在六艺楼报告厅召开舞蹈类硕士毕业生就业冲刺会,会议研究生辅导员王靖雯主持。

会上,王靖雯首先就目前舞蹈类毕业生的现实就业情况做了数据通报和情况说明。她表示,舞蹈类毕业生在求职中不应好高骛远,把目标定得过高过大,应当全面分析自身优劣,立足专业特点和个人能力,先就业再择业,循序渐进找到自己满意的工作。

随后,未就业学生逐个发言,将自己在就业择业过程中所遇到的“就业途径窄”、“中小学教师舞蹈岗位少”、“舞蹈理论类学生不被就业单位重视”等困难、困惑逐一抛出,王靖雯针对学生的不同情况,建立台账,逐一解决毕业生面临的实际问题,并表示将持续与就业单位、导师等保持密切沟通,为毕业生顺利就业保驾护航。

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即将收尾,学院为了继续服务好学生的就业升学,将进一步凝心聚力多措并举,以“咬定青山不放松”的劲头,共同做好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