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您所在的位置:学生工作
音乐学院学工组召开学生住宿管理专题工作会
来源:   时间:2021-05-31   点击数:

为了落实党委学工部(武装部、学生处)关于进一步加强本(预)科生校外住宿管理工作的通知要求,继续加强学生的日常教育管理,守好安全稳定底线,5月24日上午,音乐学院学工组在六艺楼会议室召开了学生住宿管理专题工作会,学院党委副书记范玮熠、团委书记宋娜及全体辅导员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范玮熠主持。

范玮熠传达了通知内容,并要求辅导员引起高度重视,严格对标《陕西师范大学学生宿舍管理暂行规定》《陕西师范大学学生违纪处分规定》等制度文件,一是做好全面摸排工作,建立走读学生档案,摸清底数,明细责任,规范管理;二是重点做好毕业生教育管理工作,加强安全稳定,严禁出现打架斗殴、酗酒等问题;三是用好管理制度,对未经批准私自在外住宿的学生进行严肃处理,通过警示教育确保学生安全。此外,他还强调了要坚持做好近期的党史学习教育、学生就业等具体工作,要求学工干部们继续加强个人理论实践素养,做好本职工作。

会后,学工干部们围绕具体工作展开了讨论,交流了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