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您所在的位置:学生工作
音乐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实习暨就业、升学动员会
来源:   时间:2021-07-12   点击数:

7月5日下午,音乐学院在六艺楼一层多功能厅召开了2022届毕业生实习暨就业、升学动员会,学院党委书记杜炳志、副书记宋娜,副院长黄键,辅导员张仪、陈杰及全体2022届毕业生参加了本次动员会,会议由陈杰主持。

黄键向在场师生说明了下半年的实习安排,并强调了实习是课程教学和实践锻炼的重要结合点,希望同学们在实习期间多学、多问、多思考。

张仪分析了2021届毕业生的就业、升学情况,并讲解了相关政策要求,鼓励同学们提早准备,了解形势,科学决策。

宋娜结合工作实际,鼓励同学们加强自身综合能力,树立好“先就业,后择业”的就业观,从方向上明确,从政策上清楚,从细微处下手。找准自己的定位和方向,积极主动获取就业求职和目标院校的相关信息,不打无准备之仗,利用暑期做好信息搜集,通过实习做好技能提升,抓住各类招聘会做好求职冲刺,努力实现自己的理想目标。

杜炳志在总结讲话中从就业形势、升学前景、实习工作、综合素养等方面进行了分析,对比了近年来就业形势发生的变化,并结合国家和地方“十四五”规划,鼓励同学们在“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中学会把握形势,懂得珍惜机会,注重长期发展,并祝愿同学们在即将到来的就业季中有所收获。

会后,陈杰就具体工作进行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