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团体

您所在的位置:艺术团体
终南室内乐团
来源:   时间:2020-03-30   点击数:

陕西师范大学音乐学院“终南室内乐团”由学院室内乐课程的教师教学团队及音乐学,音乐表演器乐专业的本科生及研究生组成,分为西洋乐及民乐两大方向,各音乐方向下又有各种形式的重奏小组。自学院2012年开设室内乐课程以来,已经成功举办过多场弦乐合奏,钢琴三重奏及综合室内乐教学汇报音乐会,并多次参加学院学校的新年音乐会及外事活动。

终南室内乐团在学校领导的大力支持下,于2018年06月正式成立,我院大提琴及室内乐课教师荆嫄担任乐团团长,琵琶教师詹静漪任乐团副团长,器乐系主任,萧笛演奏家王鹤担任乐团艺术总监。

我院器乐系教师钱程、严嵇元、李纯、荆媛、杜鹃、于亮、王鹤、贾嫚、孙卓、席晨、詹静漪、钟珊、林蔚丽、秦瑞莹、赵慧芳,钢琴系教师那皓涵、王爽,声乐系教师李亚云、张伶担任乐团艺术指导。


 

    更多原创音乐舞蹈,更多音乐舞蹈知识,更多精彩内容,与知名音乐舞蹈教师零距离接触,全面提升个人音乐舞蹈素养,欢迎大家关注陕西师范大学音乐学院官方微信平台“陕师大乐舞飞扬”,我们在等你,你还在等什么?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吧!你们的关注就是我们前进的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