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资队伍

您所在的位置:师资队伍
李康燕
来源:   时间:2018-03-26   点击数:

 

 

李康燕,女,汉族,陕西省汉中市人,1981年3月出生,2003年毕业于西安音乐学院音乐教育专业,获学士学位。2006年毕业于西安音乐学院,获钢琴演奏与教学硕士学位。2014年公派赴美国北科罗拉多大学音乐学院访学。现任陕西师范大学音乐学院钢琴系教师,副教授,硕士生导师。

主要研究方向:钢琴演奏与教学;音乐学研究。

近年来主持陕西省社科基金项目一项(12J034);参与文化部外联局课题一项;合著出版《西部非物质文化遗产对外交流研究》;在全国核心期刊发表《论汉调桄桄剧种的保护与发展》、《传播学视角下少数民族地区音乐的传承与发展》、《论“非遗”剧种汉调桄桄的戏曲音乐特性》、《困境与突围—社会中的汉调桄桄》、《浅谈茶艺表演中的伴奏背景音乐》等论文多篇。

2012年获得“海伦”杯全国高校钢琴教师教育钢琴独奏组三等奖;2013年获得全校青年教师技能大赛术科组三等奖;2015年获得全校青年教师技能大赛术科组一等奖。

邮箱:5385918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