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学院新闻
我院2017级免费师范生在职攻读教育硕士暑期面授工作圆满结束
来源:   时间:2017-07-25   点击数:
 
    7月25日上午,我院2017级免费师范生在职攻读教育硕士暑期面授结课汇报在六艺楼报告厅举行,副院长张新梅、郭元、任课教师牛珺、杨阳、陈煜(陕西省教学名师)以及办公室主任马凯、教学秘书石黎明、研究生辅导员宋娜和78名面授学生共同参与完成结课汇报。
    同学们将学习成果通过结课汇报的方式进行了呈现。共分为四部分内容:第一部分为合唱汇报,学生分为两组分别由周犇和田天同学指挥,刘山同学伴奏,完成了《菊花台》、《大江东去》、《保卫黄河》等六首曲目的演唱,整个过程链接紧凑,节奏欢快;第二部分,讲课汇报,由姚伊媛、欧婉慧两位同学分别对《划船》和《话说脸谱》两节课程进行展示,课程设计紧凑,内容详实展示了自己良好的教学教态,陕西省教学名师陈煜老师更是对每位同学的讲课进行了认真总结,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第三环节:即兴伴奏展演,辛思钰、高市捷、刘山、王晓同思维同学伴奏,魏丹宁、张晨薇、范文伴唱,配合默契,展示了学生自身良好的专业功底和水平;第四部分,舞蹈展演。根据上课的组别划分,展示了维吾尔族舞蹈、蒙古舞、藏舞、傣族舞的基本动作和组合,表演曲目均为学生的原创作品,所有学生不分专业,一起展示,表现良好。
    整个面授以及汇报过程,同学们克服炎热天气,态度端正,呈现出良好学习状态,能够积极与授课教师近距离互动,精神饱满,也得到了授课老师的认可与好评,最后,张新梅副院长对此次授课与汇报工作进行了总结和点评,希望同学们珍惜学习机会,将所学、所思、所感融入到自己的工作中去,争做一名优秀的人民教师而不断努力。至此,此次面授学习工作圆满结束
 
 
 
 
 
 
 
 
 
 
 
 
 


共分为1页 [1] 当前第1/1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