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学院新闻
音乐学院2014级硕士学位论文答辩会圆满结束
来源:   时间:2017-05-24   点击数:

2017518日上午8点,音乐学院2014级硕士学位论文答辩会分别在六艺楼328330338535教室顺利举行。共有41位同学参加了本次答辩,答辩分四个小组进行。

本次答辩邀请到西安音乐学院叶明春、李西林、夏滟洲、程天健教授担任各组答辩委员会主席,答辩委员由我院张向侠、李永明、贾嫚、姚青、刘丽兰、王拥军、王卫东、王雅娟、孙航、汤洁、王林、王鹤、尚建科、宋超、张敏、赵露、孙卓、李欣、付琦琦19位教师组成。我院青年教师李红梅、席晨、詹静漪、牛珺担任此次答辩秘书。

答辩开始前,我院张新梅副院长首先致开场词,她对各位评委老师来参加2014级硕士学位论文答辩会表示感谢。答辩开始后,研究生分别就各自的研究方向、研究思路、研究内容等方面进行了陈述,各位指导老师对答辩人论文所存在的具体问题进行了评价与提问,并给出了具体的修改意见,本次答辩于当天圆满结束。

 

 

 

 

 

 

 

 



共分为1页 [1] 当前第1/1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