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学院新闻
音乐学院召开2017届毕业生就业促进会
来源:   时间:2017-05-16   点击数:
    5月11日,音乐学院在六艺楼报告厅召开了2017届毕业生就业促进会。音乐学院党委副书记范玮熠、毕业生辅导员宋娜、严嵇元及2017届未签约毕业生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范玮熠主持。
    会上,范玮熠老师通报了学院近期的毕业生就业情况。他说,学院今年的毕业生就业率较往年同期虽然有一定提升,但毕业生就业形势依然紧迫,现在已进入最后的冲刺阶段,大家需要高度重视,抓住最后机遇与挑战,积极应聘。其次,他还对大家的不同就业状态进行了分类分析。对于已签约但就业手续不完备的学生,要求其尽快填报网上就业系统,同时上交协议书,完成后续相关手续,并对网上就业系统填报中存在的突出问题进行了强调;对于仍在积极应聘的学生,要根据自身情况,选择适合自己的工作岗位,实事求是,先就业后择业,尽快签约;对于未签约且仍比较迷茫的学生,要确立目标,积极应聘,不断尝试,选择最佳就业方式。另外,范玮熠老师还针对同学们关心的灵活就业、人事代理、户档派遣、档案保留、改派等具体政策性问题进行了详细说明,并提醒同学们一定要注意各时间节点,并提防就业中可能遇到的陷阱。
    最后,范玮熠老师现场回答了参会同学提出的各类就业问题,并根据学生的不同实际情况逐一给予了建议和指导。他鼓励同学们要树立信心、勇敢尝试,积极应聘;在能力方面,不断提升和完善自我;认清大的就业形势,选择最适合自己的就业方式,争取早日找到理想的工作。
 
 
 


共分为1页 [1] 当前第1/1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