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学院新闻
音乐学院召开考前动员大会
来源:   时间:2017-06-20   点击数:
    在大学英语四六级以及期末考试即将开始之际,为树立良好考风、学风、院风,严肃考试纪律,维护考试公平公正,使考试得以顺利进行,2017年6月14日下午,音乐学院在六艺楼报告厅召开了考前动员大会。音乐学院党委书记惠刚、教学副院长王拥军、刘姬娜、党委副书记范玮熠、各年级学生辅导员以及音乐学院全体本科生和部分研究生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王拥军副院长首先带领同学们学习了国家、学校、学院有关考试的各项规定,并对同学们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排除各种干扰,端正考试态度,充分利用一切时间复习功课,满怀信心的迎接考试;二、要沉着应对考试,反复思考,不要急躁,不要提前交卷,合理利用考试的每一分钟;三、在考试过程中要尊重监考老师,遵守考场规则,维护考试纪律,杜绝一切考试舞弊行为,考出自己的真实水平;四、弘扬诚信正气,树立与不良行为作斗争的信心与勇气。
    随后,范玮熠副书记针对考试纪律作了讲话。他通报了学校对于两名学生违纪的处分决定,强调了考试纪律的重要性,提醒同学们考试作弊的恶劣性和后果严重性。诚信不仅是一种品行,更是一种责任,诚实诚信是当代大学生必须具备的优良品质。他还要求学生要以诚信为本,维护自身尊严,塑造陕师大学子形象,用自己的努力和付出获得理想成绩。
    最后,惠刚书记对此次会议进行了总结发言。惠书记强调诚实守信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当代大学生更要有诚信意识,而期末考试是检验同学们学习成果的最好方式,所以大家应当遵守考场纪律,诚信考试,学院对于违纪或作弊的学生将严格按照学校规定处理,绝不姑息。惠书记还预祝同学们都能考出让自己满意的成绩,给这个学期的学习生活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
    考试工作是高校的重点工作,良好的考风考纪是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的必要因素,是稳定教学秩序、提高教学水平的重要保证。音乐学院历来重视考风建设,以考风促学风。通过这次考前动员大会,同学们明确了考试的相关要求,端正了学习态度,树立了诚实守信的观念,为音乐学院良好的考风、学风、院风建设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共分为1页 [1] 当前第1/1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