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学院新闻
我院成功举办种佳女士、葛明先生双钢琴音乐会
来源:   时间:2014-10-09   点击数:
种佳女士、葛明先生双钢琴音乐会
——校庆70周年系列音乐会之七
9月22日晚,我院校庆七十周年系列音乐会之七——种佳、葛明双钢琴音乐会在陕西师范大学长安校区终南音乐厅成功举行。
种佳女士是著名的法籍华裔钢琴演奏家、音乐教育家,巴黎师范音乐学院钢琴及室内乐高级演奏家文聘获得者。葛明先生是美籍钢琴家、教育家、音乐艺术博士、北京管乐交响乐团钢琴独奏家。
陕西师范大学王武海副校长、我院院长张君仁,党总支书记秦汉民,副院长张新梅,钢琴教研室主任汤洁以及老师等观看了演出。音乐会首先由我院张新梅副院长致辞,表示对种佳女士、葛明先生再次回到家乡的欢迎,并由张君仁院长为两位大师颁发客座教授聘书。
在当晚的音乐会中两位大师共演奏中外钢琴作品五首:《夕阳箫鼓》、《秦声》、斯克里亚宾《a小调幻想曲》、科普兰《坏小子比利》、比才《卡门组曲》。他们娴熟的技巧和完美的音乐表现将音乐会现场一次次推向高潮,给我院师生带来了极其美妙的音乐盛宴。
种佳女士、葛明先生作为2014丝绸之路西安国际钢琴艺术节的发起者和艺术总监,陕西师范大学音乐学院作为此次活动的主办单位,将于10月1至9日与更多国外著名钢琴演奏家交流互动,呈现精彩的钢琴音乐会、大师课及比赛,敬请期待。
 
 
 
 
 
 
 
 
 


共分为1页 [1] 当前第1/1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