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学院新闻
我院成功举办第十届学生会换届大会暨2014级学生干部培训大会
来源:   时间:2014-10-29   点击数:
 2014年10月26日晚,我院第十届学生会换届大会暨2013级学生干部培训大会在六艺楼报告厅成功举办,校团委书记鲁镇﹑我院2012级辅导员马凯、2013级辅导员李奕伯、2014级辅导员贾茹出席了会议,我院第十届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和2014级班团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议在《光荣啊!中国共青团》的合唱声中正式拉开帷幕。2013级辅导员李奕伯宣读了我院第十届团委学生会成员名单,并对大家的加入表示祝贺。2012级辅导员马凯随后发表讲话,他首先对第九届团委学生会为团学工作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之后他又以“豆包和干粮”作例子,强调同学们要牢记自己身份、严格要求自己、结合学院实际、发挥自身特长。接着,大会播放了我院团委学生会宣传片及风采短片,展示了我院团学干部的独特魅力。展示结束后,学生会新生代表吴迪、第十届团委副书记李奕霏、主席王茜依次发言,并表态严格要求自己,学会处理好工作与学习的关系,带头树立榜样。
 校团委书记鲁镇发表热情洋溢的讲话,他首先对我院团委学生会历年来在校园文化建设中所付出的努力表示感谢,并向新一届团委学生会的成立表示祝贺。随后他向全体学生干部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必须为青年学生服务,植根于青年学生之中,做好老师和学生之间的桥梁和纽带;二是发挥自身的优势和特长,打造具有学院特色的品牌活动,创造性地开展工作;三是正确好学习和工作的关系,在专业课和文化课的学习中,也要做一名佼佼者。
 最后,新一届学生会主席王茜带领第十届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庄严宣誓。至此我院第十届团委学生会换届大会圆满结束。

 成立大会结束后, 2012级辅导员马凯和2013级辅导员李奕伯分别为学生干部做培训,告诉大家要积极发挥主观能动性,创造属于学院自己的品牌特色活动,并且希望大家齐心协力,团结奋进,共同开创学院团学工作新局面。



共分为1页 [1] 当前第1/1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