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学院新闻
音乐学院慰问2020级军训学生
来源:   时间:2020-09-24   点击数:

为了给新生军训加油鼓劲,激励大家以饱满的情绪积极投身训练之中,9月23日下午,音乐学院院长张君仁、党委书记惠刚、党委副书记范玮熠、科研副院长张新梅、教学副院长韩晓勇、行政副院长郭元以及2020级本科生辅导员张思凡在长安校区田径场慰问学院2020级全体参训新生。
  惠刚书记对同学们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给予了充分肯定,赞许了同学们军训过半仍认真刻苦训练,没有丝毫懈怠的优良作风。祝愿了新生们能在接下来的大学生活中遇见更成熟、自信、阳光的自己

秋日送情,温馨同行。学院领导老师走到队列中,走进每位参训学生身边,他们进行亲切交谈,了解训练情况。为教官和学生送上学院精心的准备慰问品。

新生和家长们纷纷表示在学校,却感受到家的温暖。希望新生们能够保持充沛的精力与不懈的精神继续下一周的训练,圆满完成军训任务,收获宝贵的军训生活体验,并以饱满的热情迎接接下来的大学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