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学院新闻
我院师生受邀参加2020年中国农民丰收节·陕西安康生态富硒渔业庆丰收活动
来源:   时间:2020-09-25   点击数:

9242020年中国农民丰收节·陕西安康生态富硒渔业庆丰收活动在岚皋县南宫山镇南翠湖举行。陕西省农业农村厅副厅长蔡斌,安康市政府市长赵俊民,安康市委副书记王刚,安康市政协副主席、岚皋县委书记周康成出席了本次活动。

活动现场,我校音乐学院师生表演了舞蹈《小康路上》《咕咕啊和它的邻居们》、歌曲联唱《锦绣前程》等节目,精彩的演出受到了与会领导和现场观众们的热烈欢迎。

922,我校副校长任晓伟、科技处处长吴晓军及音乐学院全体领导班子到终南音乐厅看望了正在努力排练的师生们。任晓伟代表学校向同学们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他指出,在脱贫攻坚这项伟大的战役中,我校音乐学院师生充分发挥学科特长,多次奔赴一线开展文艺扶贫,为当地带去了丰富的精神财富。本次演出时间紧、任务重,但相信大家一定会圆满完成任务。